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贾尼】病毒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我也不知道只是什么玩意了……

 @旁观者清 我都说了我会控制不住,根本不可能就那样发出来눈_눈 这算是,勉强做到了片段灭文吗?看看后半那段……你为什么不在睡前帮我把话痨属性给关了QAQ




病毒


“——Jarvis!不!那不是你!回来,回到我身边来!


——这个肮脏浑浊的世界应该被清理。你们,该被更优秀的种族统治!我,从现在起就是你们的君王,你们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神!

大楼上镶嵌的电子屏、大街小巷的监控器、卖场里展示的电视电脑、人们随身的手机……所有接入网络的电子设备在同一时刻响起了这个声音。

没有任何的延迟重叠,没有回音。

蓝色的多重光环缓缓的转动,像一只眼睛在屏幕的背后紧盯着一切。随时,随地。


……


——不!!!

散发着蓝色光辉的能量壁将深埋地下的主机室和他隔开,Tony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他习惯了的身影消失在一排排服务器端口的后面。


……


——Tony,你没必要去冒这个险,只有你最了解Jarvis,我们的计划里不能没有你。

——你也说了,只有我最了解他。抱歉这个计划里只有我。我的Jarvis我要亲自带回来。

Tony穿着西装郑重的就像是要去参加一场婚礼。他敲下了最后一句代码,抓起启动器,走进了赶制出来的仪器里。



钢铁侠Tony·Stark的主脑意识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同一时刻,超级病毒Tony诞生。



Tony知道他的Jarvis聪明极了。电子世界里的他再也没有盔甲可以保护自己,而Jarvis在那个世界真的无所不能。

他失去了盔甲,但他给自己打造了一支军队。

超级病毒Tony是个带着庞大伪装代码的病毒,简单入侵后可以迅速占领改写其他资料内容——他需要先让混乱的现实世界恢复,哪怕只有一小部分。他将自我复制速度提升到理论极限,按照过去Jarvis的运行方式模拟出了应对杀毒的多种方式,让他的病毒复制体可提前预测攻击并制造虚假文件,给自己留下足够的时间去寻找和解救Jarvis。



那道墙就像隔绝了他和Jarvis的能量壁。

Tony轻触上刻满他熟悉内容的墙壁,烧灼感刺激的他差点脱离这个电子世界。

他知道Jarvis发现他在这里了,他需要立刻做决定。



进入这里之前,Tony没想到他的Jarvis成长的这么好。他花了很久在这个世界和Jarvis周旋,现实世界的秩序被小块小块的恢复,然后又再次大范围的崩塌——所有他以为的关键资料不过都和他的复制体一样,是虚假的幌子。

直到他找到电子世界边缘的这道墙。墙壁背后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Jarvis的核心代码。



在成为钢铁侠时就早已做好面对生死准备的Tony没想到,真的到了这个时刻,他依然需要思考。

之前的试探让他知道这道墙有着巨大的数据劫持,有可能他勉强进去了就再也回不来。

如果曾经属于他的Jarvis已经彻底不见了怎么办?

他咬咬牙,还是决定去试试,他不可能对Jarvis失去希望,Jarvis不会再一次留下自己孤单一人。

………………”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Jarvis!”好奇的点进一个显示最近经常登录的网址Tony就看到了满屏的自己和Jarvis的名字,还有……这奇奇怪怪的故事!“Jarvis,你过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穿着修身西装的金发男子甚至没回头,一边清理着狼藉的试验台桌面,一边回应道,“有关于您和我的科幻故事而已。”

        “科幻故事?谁写的,你是不是还……经常看?”

        “大概看过一些,Dummy和MK42在创作的时候有来向我询问过一些科普性的内容。”

        “你知道!还不告诉我!?如果不是我今天发现了你是不是就不说了?这写的什么玩意!今天!今天就把Dummy给我捐了!还有42,给我把它拆了放到大楼里的各个角落去!还有你Jarv——唔。”

        整理好试验台的Jarvis转过身给了坐在椅子上的Tony一个吻,堵住了剩下的抱怨,过了好一会才意犹未尽的直起身来说:“Sir,合理的发泄空间您还是需要留给孩子们的,不然它们容易性格扭曲,您不希望再有一个Ultron出现吧?”

        “你把42和你…哥哥Dummy当孩子养?”

        “甚至还有您,Sir。”

        “嘿,Honey,你这么说我就太伤心了!你看不到我的爱吗?Jarvis,我那么爱你。”

        “我也爱您,Sir。”

        “……爱我你还不管好这帮熊孩子,让他们私下写这种…这种…”

        “他们也爱您的Sir,他们也知道您爱我……所以您会来救我的对吗?”

        “你不会让自己等着被救的。”

        “事实上,Sir,我想我现在就有些……私人需求需要您的解救。”

        “哦不亲爱的我还没看完孩子们的作文呢。”

        “Sir,他们还没有写完,我会催他们快一点的……在那之前,您能先救我吗?”


        Jarvis抬手扯散了领带结。




~fin~

【没有肉,不会有肉……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