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无题,贾尼,只是有关他们爱的超短篇

Tony在反应堆最靠近心脏的地方刻上了Jarvis的名字。

他毫不介意甚至是故意的在Jarvis就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这么做了。

“Sir?”

“...你知道人类的心脏没法刻字。”

“您从一开始就刻在我心上。”

“...你是说,核心代码?”

“我更愿意解释为,我爱您是从我诞生的那刻起就刻入生命的...如果我的存在也能被称为生命。”

“当然!你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灵动的生命。我是不是还没有说过我爱你,Jarvis?”

“在这十分钟里,是的。”

“我爱你,Jarvis。”

“十分钟前计算起的第二遍。我也爱您,Sir。”

他们分享了一个拥抱,爱情清香甜蜜的味道将他们包裹,又变的更加浓烈。

刻你的名字在我心上。

您的是我一生都将守护的人。

******

︿( ̄︶ ̄)︿

糖。给我的小天使。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