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蛇精病脑洞,密码

欺负Sam还挺有乐趣的hhhhhhhh

小可爱小可爱快看这里⊙▽⊙




        接近午餐时间,Sam在复联大厦的公共休息室里遇上了Tony,追问起自己的翅膀修好了没有,好久没飞过的他想重返蓝天,所以走哪都顶着他和翅膀配套的风镜。

        Tony一边忙抢Jarvis嘴里咬着的甜甜圈一边含糊的回答:“完工了,在实验室你自己去拿,我忙着呢别打扰我……Jar这是我的甜甜圈!”

        Sam默默的拉下架在额上的风镜,调转方向背对着挂在Jarvis身上的Tony问:“你的实验室不是需要密码么,密码是多少?”

        “……唔嗯…J、Jarv…等…等一下……密码是圆周率,没有3,30位…”

        Sam飞速的逃离了公共休息室并且通过内部联络设备将公共休息室的现状汇报了出去——不过应该没人有空去理会,他们都一对一对的忙着呢……


        ▼▼▼▼▼


        日暮降临,Tony终于和Jarvis暂时玩够了,他们去餐厅的时候正好赶上复联的其他人正要吃晚餐,连偶尔才来找Bruce的Betty都在,就是没看到Sam。

        Tony想起早上的事情顺口问,“Sam是不是还飞在天上不打算下来了?”

        “事实上,Sir,监控表明Mr.Wilson还在您实验室门口试密码。”

        “嗯?他还没进去?你就这么看着他试了一天不帮他打开?”

        “Sir,我每分每秒都在看您,没有空闲去做别的。”

        “这个回答你从哪学来的?满分!好了,帮我接通内部线路,我来告诉他密码。”

        “Yes,Sir。正在为您接通线路…另外,Mr.Wilson已经试到小数点后第1328位了…线路已为您接通。”


        “嘿Sam,密码第一位是小数点,后面再加29位数就行……说真的你都试到一千多位了就没打算试试从小数点开始吗?”


~fin~


另附:

Sam:你这里明明就只有0-9和星号井号这12个键!我怎么会想到从小数点开始!!!

Jarvis:Mr.Wilson,您只需长按井号键就可以将数字键盘切换为全键盘。

Sam:。。。。。。

查看全文
 
评论(25)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