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临时起意的深!夜!福!利!   请一定用耳机食用!




【原谅我明明没有妮妮的任何声音还占了个贾尼TAG,我确实想把妮妮的喘息也剪进去的,可是我之前手贱把硬盘里的档都删了……




其实只粗枝大叶的丧心病狂了一下,图像纯属为了扔在线偷懒的,实际长度只有3秒눈_눈


剩下的请自由脑补_(:з」∠)_


反正剪音频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太好了……




音视频素材:《The Reckoning》,BGM不用我多说相信都知道……


它们都是网上找来的。




祝各位食用愉快,白色情人节快乐~!汪!




【原来发视频就不能放图嘛?

查看全文
 
评论(48)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