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世奇设定AU【贾尼】奇怪的同居者(2)

设定基本来自日剧 世界奇妙物语 今清大叔,也有些自己更改和增加的部分,甚至剧情走向也有不少是相似的…

没有文笔还话痨的可怕…估计ooc是避免不了的…可能整体画风会不太稳定…


PART 2


        已经走到自己公寓楼下的Tony停住脚步,鬼使神差的调转方向往小区外的酒吧走去。我需要点东西来忘却那个见鬼的传说故事,Tony想。但是他在后半夜还是踩着醉醺醺的脚步推开家门,在离沙发和地毯一步开外的距离趴倒进入了梦乡。

        并且在不到两个小时后就被一通电话吵醒了。他的女友Pepper通知她今天上午必须去上课,她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讲。她说的很强硬一点也不给Tony解释的空间就准备挂电话,但最后她还是叹了口气,补上一句“记得给自己弄点早饭吃”才结束通话。

        Tony瞪着眼睛盯着手机愣了很久才眨了眨眼睛,缓缓的曲起腿努力的往前拱了一下,在地毯上满意的找了个舒服的角落,又以脸侧为支撑扭成了身体正面冲上,改变了维持了很有一会的大字趴状态,重新睡了过去。

        但五分钟后,他因为酒精而延迟反应的有点久的大脑突然运转了,他还闭着眼睛就从地毯上跳了起来,撞翻了茶几。Tony只能捂着撞到的肩膀,心疼的看着才买回来的白色长毛地毯晕开一片咖啡渍。

        手忙脚乱的收拾完他的肚子又开始抱怨了。Tony想Pepper还是很贴心的,即使在电话那头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们确实需要久违的见一见了。他突然就有点想念自己的女友了,两个月以来第一次。

        只是没容他多想,叫嚣的胃就夺取了他的全部思维。Tony在冰箱里找到了仅剩的那份速冻披萨,把它丢进了微波炉,设定好了时间他转身企图去寻找一个能用的杯子,却只能找到一只大号的沙拉碗,完全不可能放在咖啡机下面。最后他从乱七八糟的实验材料里扒拉出两块没用过的薄钢片,搭造了一个简易的引导槽。

        正当Tony想着自己不依靠外卖还是可以填饱肚子的时候,他的微波炉冒出了一股黑烟。一秒不到,随着砰的一声响屋里的电器都停止了工作,他只来得及拉开屋里的窗帘就被梆梆的砸门声又拽回了客厅。

        门外的保安帽子歪歪的戴在头上,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先生,我刚刚接到您邻居的反馈说您这有爆炸声,出于对楼内其他住户安全考虑我需要查看您的房间,请见谅。”

        连串的事情让Tony清醒了不少,他点点头,一边让保安进来,一边说:“我的微波炉坏了,屋里跳闸了,我还没来得及查看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保安的手电筒起了巨大作用。Tony打开了微波炉,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而他的披萨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保安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说这事常有,却拍在了之前撞伤的地方,Tony只能带着一脸咬牙切齿的表情说没事,大概就是它该换了。

        确认没有任何危险存在,保安也就转身离开了。Tony没在一片狼藉的厨房多留一步,冲进了浴室。

        然而他好像高估了自己今早的运气。

        被冷水直接浇了个透心凉的Tony这次真是彻底的酒醒了,他想起来似乎他最近在实验室里忙活的时候确实有张水费单子出现在他家的信箱里,然后好像随手被用来打草稿了……哦,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自来水公司还没有彻底断掉我的水,Tony一边哆嗦一边想。

        等Tony疲惫不堪的收拾好自己,距离上课时间已经剩的不太多了,他拍拍自己的肚子好让他们不叫的那么夸张,走出了家门。

        落锁的时候,钥匙断在锁芯里了。

        他已经不意外了,经历了这整个早上之后。

        所以Tony只是撇了下嘴,对自己小声说:“好了,这下没人能撬开我家的锁了。没有哪个笨蛋会先费劲的把钥匙夹出来再撬锁。”


        一向Tony安定不下来的Tony能和Pepper维持这段关系长达两年,这是让复联的成员们都感到意外的。

        他们相识在Tony大二的时候。被不情不愿拖来招新的Tony最初只是想找个符合他审美的美女解解闷,而路过的新生Pepper正好合适。

        在此之前Tony一直保持着他万花丛中过的习惯,这次却也为了一朵有些特殊的花停下了脚步。或许是因为Pepper真的是个有耐心又愿意去管Tony的人,他们渐渐的走到了一起。

        去往教室的Tony在奔跑的一瞬间莫名想起了这些,然后在下一刻一脚踏空了台阶摔了个跟头。

        希望这一下把霉运都摔走了,Tony爬起来的时候想。


-TBC-


============

果然一写长就要犯懒……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