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贾尼逗逼段子。Jarvis:我有特殊的叙事技巧。

        当Jarvis有了实体之后,Tony发现他有了一个让自己非常头疼的习惯:当他跟自己说起某件事情的时候,所有涉及到数字的部分都一定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定要由他自己把所有的数字说出来才行。这难道是因为他诞生于数据吗?Tony一直很好奇。

         终于有一天,当Tony跟着复联一起完成一项秘密任务回来顺口问了几天没见的Jarvis“这几天你都干嘛了?”了之后,听着无尽头的回答他发现即使Jarvis的声音再怎么好听,这样的“交流”(或者叫做Jarvis的单方面汇报)也是无法忍受的。

        Jarvis是这么回答他的:

“oh,Welcome home Sir。我前天的时候——今天是14号——嗯也就是3月12号的时候,我出去进行了采购,主要是关于您最近的食材,我想等您回来给您做顿大餐,关于餐点的内容…昨天我在早上6点帮您处理完之前任务的相关报告之后开始一直到晚上8点,我花了14个小时零6分学习制作了4道中式家常菜肴,我觉得您应该适时的更换口味,远离不健康食品……所以应该是3月12号早上的9点42分的时候我去了超市——就是离大厦8公里外的那家——买了些食材一共花了265.1元,按照您说的多体验人类的感觉所以我特意在超市外取了现金付款,找的零钱我放在餐桌上了…我买了很多东西,有番茄…哦,番茄是本地种植的,我看了包装上的采摘日期,很新鲜,是当天早上5点…27分才包装送往超市的,我用扫描检测这是品质最好的一盒,它们一共是8.9元;然后还有鸡蛋,我买了一打,一般我们两个人每天消耗2只鸡蛋,这里有12只所以这周我们都不需要再买鸡蛋了…我还为您买了牛奶,4个月前您说过好喝的那种,这次买了一整箱回来,您应该多喝牛奶,从那之后您又开始喝咖啡了这对您身体健康不利……牛奶单盒是10元,不过整箱要便宜一些,一箱10盒1L装的只要88元,还有……” 


——好了!Jarvis我不缺钱你不用讲得这么细,我知道你出去买东西了,买这些是为了要给我做顿饭,这就可以了……


        “但是sir,您说想听我讲讲这几天您不在的生活……” 


——……听着,以后我要是再这么问,你只要回答【我想你了】和【我爱你】,以及其它类似的句子就行,其他的都不需要! 


☆ ★ ☆

突然冒出来的逗比段子。其实我觉得Edwin才更像是这样的人www

有一群这样的亲戚是头疼的,更头疼的是当他们聚在一起讨论一些事情的时候,偏巧这些事情还都要带上数字……他们一定要把事情就是是发生在十天前还是九天前,那天是星期天还是星期一搅明白了才能继续往下讲……明明一点都不重要눈_눈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