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温馨向?][贾尼] 厨房里的一段日常

        Tony答应了Jarvis除了他每天定时定量做给自己甜点和咖啡外绝不再偷吃,但同时他也有一个条件,Jarvis不许再把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服服帖帖。

        这么轻易就能解决这个存在多时的问题吗?Jarvis觉得太过简单了。但只要是对Tony身体健康有好处的事,他都会答应。虽然他觉得Tony大概也就能忍一周左右。

        没想到Tony坚持了下来,Jarvis开始遮眼睛的头发证明了这一切是真实的。他计算了一下Tony最近的身体数据,觉得今天可以做一个小点的蛋糕来庆祝一下。

        Jarvis本想偷偷的做好它,给Tony一个惊喜,可还没等他卷完衬衣的袖子,Tony就出现在厨房里,反跨在他用来搭放西装外套的椅子上,支手撑着下颚笑嘻嘻的看着他。

        “亲爱的需要我帮你把围...裙系上么?”

        在Tony问完之前,Jarvis扯过半身围裙平整的系在腰上,还在背后打了一个完美的结,转身吊顶橱柜里往外拿原材料。

        “好吧...你自己做完了...”Tony稍显遗憾,夸张的撇撇嘴。在Jarvis看来这和以前吃不到甜甜圈的表情一致,所以他还按照之前的应对方法——看见了当做没看见,来处理这一切。

        “嘿,你不能无视我!快点把围裙解了我要亲自给你系上!”

        “Sir我并没有无视您的打算,但是...只是系个围裙而已我自己可以做到。”

        “那你还每天帮我穿衣服呢!我也能自己穿好啊!快点解开让我来!”

        Jarvis只有放开手边的工具和食材,仔细擦干净手上的面粉,解开围裙递给了Tony,随后现在Tony面前微微抬起双臂,摆出了一个像是要拥抱的姿势,“Sir,可以请您帮我把围裙系上吗?”

        Tony捏着围裙,打量着Jarvis流畅的腰线,故意反问为什么要我来帮忙,你知道怎么系围裙。Jarvis只好转身返回流理台故意沾了满手的面粉,再重新站定在椅子前。Tony满意的欣赏了他的手、腰、臀、腿是如何完美的配合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谁让坐在这里的高度这么适合盯着Jarvis的腰胯看呢?赏心悦目的画面都是想要多看几眼的,哪怕平时看的再多。

        不等Jarvis再开口,Tony抻展开围裙,抓着两根系带抱住了他的腰,故意从侧脸贴在上面的状态转成了额头抵着他肚子上柔紧实却柔软的肌肉垂眼向下看。Tony想起了昨天晚上,于是放慢了双手打结的动作,装作无意的对Jarvis吹着热气。

        “......Sir,这个动作如果对您来说太难的话我可以转过去。”

        “好了好了,就好了!你别动!”Tony赶忙回了一句,虽然Jarvis的腰窝也很美,但他转过身就不能这么抱着了。Tony随随便便的打了个结,恋恋不舍的送开双手。都怪他把Jarvis打造的太好了,抱起来那么舒服,光是这个动作就能维持最少三年!

        房间里的监控告诉Jarvis他的围裙可能随时会滑下去,不过没关系,Tony会再帮他系一次的。他突然就很期待围裙系带快点散开——Sir抱着他的时候很温暖很舒服。不得不承认他喜欢Tony的各种小动作。

        看着仰着头一脸期待的Tony,Jarvis俯身给了他额头一个吻,站回了流理台后面。

        Jarvis安静的做着蛋糕,Tony没有说一句话,一种温馨的沉默漂浮在空气中,混杂着蛋糕的香甜味。

        气氛暖暖的,但Jarvis有点不知所措,他低头去看量杯上的刻度,略长的头发跟着他的动作慌乱的垂了下来。

        一只他熟悉的手从流理台的另一边伸过来,把遮挡视线的头发挑起,别到他耳后,停在他的后脑。

        逆光的Tony周身带着一层光晕,Jarvis知道他的Sir现在带着浓得化不开的笑意在看他——眼里只有他。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Jarvis把这段录像永久保存了起来,连同此刻的感受一起——这世上的美好,只有您。

        “Sir...” 

        “我饿了。我突然想起实验室里还有东西没做完我先走了。快点把蛋糕烤好!”

        结束了这个吻Tony就匆匆逃跑了,甚至不等Jarvis说完他的话。


        Sir,谢谢世界上最美好的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让我陪伴在身边。


~fin~


一早睡醒抽疯的产物,其实我只是想看他俩隔着流理台给对方把头发别到耳后去_(:з」∠)_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