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贾尼】生命进度条

        在Jarvis的系统里存在这一个不明用途的进度条,Tony不知道那是用来启动什么程序的,只知道那出现在Jarvis的系统完成后不久,而且进度一直非常缓慢。

        Tony曾一度以为那是Jarvis自己评估的自我完善程度。所以即使在意,他也从没问过。

        已经在病床上老老实实躺了很久的Tony一边查看Jarvis的系统状况,一边跟他回顾当年系统刚刚完成时候的一切。Tony看到那个在意了很多年的进度条快走到尽头了。和Jarvis的回忆反反复复点点滴滴念叨了很多之后,Tony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那是什么,Jarvis,那个一直存在的进度条。”

        “是我按照您的生理数据为您做的生命进度条,Sir。”

        进度条几乎已经积累满了。

        “这个进度条有什么作用吗?当它达到100%的时候。我是说除了告诉我我快死了之外。”

        “当它达到100%的时候意味着死亡,Sir。”

        “……也是,我的生命进度条嘛,走到100%时候我就达成死亡了,呵……”

        “不仅仅是这样,Sir,它也意味着我的死亡——这是我的自毁程序。我很抱歉没有通知您就自行加载了这样的程序,Sir。只是,我与您同在,没有您的世界不需要有我。”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29)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