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授翻】和食欲相邻的爱情

小短篇,Jarvis是吸血鬼~


文章来源P站

作者:瓜坊

翻译:CHER

授权书请戳我寻找。原文在此,戳我

快速翻译没有检查,有任何错误都是我的。欢迎捉虫。

水平非常有限,更谈不上文笔,几乎全篇直译,欢迎各种指正。


Summary:吸血鬼Jarvis因为Tony而苦恼的故事。




和食欲相邻的爱情


        高高在上的天父啊,无论如何请为我这双触碰他的手带上镣铐,请将我这双追逐他的脚锁紧链条,请摘取我这双紧盯他的眼,请用银质的短橛刺穿我这颗为他躁动不已热血沸腾的心脏!


        “没想到身为吸血鬼的你居然会说想去教堂。”

        “别看我现在是吸血鬼,生前其实是基督徒。”

        他笑着说我一点都不合适。砰、砰…明明应该已经停止的心脏又重新鼓动了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我不知所措,心脏跳动的声音大得他都快能听到了,这让我非常的不安。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好啊,等会神父来了记得喊我起来。”

        “……我是个吸血鬼,请您不要太相信我了。”

        “你真残忍啊,Jarvis。一可是唯一一个被我信任的。”


        他带着体温的手掌贴上了我毫无温度的脸颊。

        “真是对漂亮的眸子…天空一样的颜色。”

        “您的双眼也是,看上去像巧克力一样美味…”

        他因为我的话语而笑了起来。咚、咚…胸口好疼……啊啊!干脆让我就这么消失在世上吧!

        “那你要尝尝看吗?”

        他柔软的指尖轻点在我的唇上。那股甘甜的香气让我头晕目眩。

        “若是被你吃掉……也不错啊……”

        “晚安,Tony。”


        他静静的躺在长椅上,不一会就安稳的睡着了。他白皙的脖颈毫无防备的暴露着,让我感到喉咙发紧。他看上去是那么的美味!我疯狂的食欲和这份爱情相距的并不远,总有一天,我的双脚会追上他的步伐,我的双手会将他捕获。当我将他的一切都剥夺,我这颗暂时跳动的心脏又将重新归于平静吧。

        所以慈爱的天父,请不要让我杀了他,我爱他。我,深爱着他。


~END~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