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贾尼】礼物

送给小天使 @突突突 的礼物,恭喜通过考试

 突如其来的脑洞和有点混乱的脑子……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点什么_(:з」∠)_
 



XXXX年4月1日,系统记录第01328529条

清晨5点30分对STARK顶楼主卧室进行例行清扫时发现异常。

                                                                              ——来自DUMMY的记录

 
 

其实主人和Jarvis的卧室没什么太大的异常,衣服还是一样的满地都是,床单乱七八糟的挂在床头柜上,主人也一如既往地...等等!为什么主人没有一如既往地赖床!?为什么他已经起身坐在了床边盯着手看?


        DUMMY呆立门边张着他的机械小爪子,三个爪尖朝不同方向支楞着。他忘记了他应该去做什么。

        他的制造者Tony站起身时皱了下眉头,直直走进了卫生间,然后他伸出脑袋看着停在门口多时的DUMMY微微眯起眼睛,“完成你的每日任务,开始清扫。”接着消失在合拢的门后。

        DUMMY小心翼翼的捡起地上的每件衣物放进挂在他主支撑杆上的洗衣篮里,注意着不让自己的轮子被衣服或是其他什么小东西绊倒——偶尔会有橡胶制的东西甩在地上。

 
 刚才主人那句话简直就跟每天Jarvis在系统后台和我说的一样...嗯?今天怎么感觉不到来着系统后台的压力了?

  

        信息量好像大了点,DUMMY停止了捡衣服和行进的动作。
        从卫生间里裹着浴巾出来,Tony背对着DUMMY站在衣柜前,手指划过一件件衬衣西服,漫不经心的说:“DUMMY,不要停。”微弱的机械音又响了起来。
        Tony很快挑好了自己的衣服换上,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走到床边,对着还卷在被子里的身影说:“亲爱的,该起床了,今天早上还有个会议,我可不能没有你。”

 

主人的口音很奇怪。

  

        “唔...20分钟...不!半小时!半小时后再叫我...”被子团明显的抖了抖,还露着的最后那点金色的发丝也全部缩到被子下面去了。

 

Jarvis的口音和平日的主人一致…...连行为动作都一致。


        DUMMY保持着缓慢的动作来到了床的另一侧,开始卷起昨天由Jarvis铺好的床单。

 

我是不是应该应该向系统后台反馈这一异常现象并请求检修?(DUMMY把这行写进系统记录又默默地删除了。)

  

        床边的抢被子大战刚开始,DUMMY在尝试判断这是否属于异常。

        Jarvis每天早晨都是穿戴整齐站在床边不厌其烦的用话语喊Tony起床的,附带有时间和实时天气播报。而Tony会最终败给Jarvis的吻不情不愿的结束平均时长为一小时的赖床。


可今天明显没有常规项...哦不,主人终于掀开了被子一角,亲、亲上去了。

  

——DUMMY,你的任务已完成,你可以离开了。

        沉寂多时的后台系统突然传来一道信息。DUMMY发现系统出现三秒空白,然后他默默调转方向离开房间,离开前他看到Tony刚刚打好的领带已经被缩在被子里的Jarvis解了下来拿在手上玩弄,衬衣的扣子就剩两颗还扣着了。

        两个半小时后DUMMY接到了后台系统的另一道指令——再次清扫主卧室。

 

~fin~


 另附,不是彩蛋的彩蛋


        依靠在后座上的Tony努力寻找着让自己舒服一点的姿势问Jarvis:“我学你的口音还是学的很像的吧?”

        “......Sir,比起这个,我能知道您坚持让我关闭系统后台,还要我模仿您日常的...赖床行为是为什么吗?”

        “给DUMMY的愚人节礼物啊!一个像你的我和一个像我的你!多有趣!可怜的小DUMMY都被吓傻啦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礼物有什么意义吗?

        查阅了DUMMY当天系统日志的Jarvis表示他只看到了异常两个字。

查看全文
 
评论(113)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