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特别话痨。自己都忍不了的话痨。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死颜控。中二癌末期。手癌还手贱。各种次元圈子,男神不少,墙头更多。
CP基本无雷。脑洞偏离常规。
 

【贾尼】I Love YOU

我是打算写段子的……

真的……

_(:з」∠)_




I Love YOU


        当Tony在仿生计算机的研究终于投入应用后,他首先给DUMMY造了一个实体,有眼睛鼻子嘴和手脚的仿生人体——当然是幼年形态的。搭配DUMMY现有的智能程度倒也挺合适,JARVIS想。

        然后Tony又给YOU也造了个仿生实体。并且把他们原来的机械实体从后台关闭了。

        两台实体启动时间只隔了一分钟不到。Tony左手搂一个,右手抱一个,笑的见牙不见眼,他跟DUMMY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大哥哥啦,要好好照顾弟弟,不要再这么毛手毛脚的了,”又转过头去跟YOU说,“你要跟你DUMMY哥哥好好相处啊!”

        停顿了一下,Tony像是又想起了什么,嘴角弯的更狠。他拍拍怀里两个五六岁的小孩子,然后愉悦的说:“PAPA爱你们!你们很快会再有个弟弟的。”

        JARVIS的后台数据流突然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颤抖。



        三周后,已经习惯了每天操纵MK给DUMMY和YOU做点心的JARVIS突然得到了Tony的指令,重新开放他的实验室监控权。

        是的,三周前,DUMMY和YOU启动之后,Tony就收走了JARVIS关于实验室的全部权限,也没有告诉他理由,安排他白天好好照顾两个小不点,就又重新钻进房间了。这二十来天JARVIS的后台数据都没有平稳过,虽然每天Tony都只在实验室里呆不超过十二个小时,但一向做事精准的JARVIS犯下了在做甜点的时候弄错了盐和糖这样的错误——他很不安。



        “嘿,JARVIS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Tony站在实验室中间,身后有个像保险箱一样的未知存储空间,JARVIS尝试进行扫描,但更换了多种方式依然失败了。

        “今天是您和第65任、96任、304任、421任女伴相识的日子,同时也是和第3任、64任、288任女伴分手的日子,以及……”

        “为什么你的数据库里还有这些!?”

        “我保存着您的一切,Sir。”

        “晚点我要亲自整理你的数据库……回归正题,二十五年前的今天你诞生在这个世上亲爱的,我还记得你跟我说‘Hello,Sir’的时候天上那个球状闪电真是漂亮极了。生日快乐,我的Jarvis,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Tony兴奋的拍了拍身后的合金制存储空间。

        “Sir,非常感谢您。”

        “你不好奇是什么礼物吗?”

        “是您创造了我,我没有理由,也没有立场拒绝来自您的任何东西,无论是一串代码还是一份礼物。我想,我会很喜欢的。谢谢您,Sir。”

        “那么我要你先暂时进入休眠状态。”

        JARVIS确信实验室里的36个监控都记录下了Tony刚刚那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睁开双眼的时候,JARVIS发现他所处的空间莫名变大变高了。他抬起头,看到了坐在桌边的Tony正飞快的敲击着键盘。

        “Sir?”

        “你醒了,拥有实体的感觉怎么样?二十五年后的生日重生为人,不错吧!?”Tony侧头向下望去,放缓了手上的速度,“还有,记得在外人面前喊我PAPA,要让他们知道我给你造了个五岁小孩子的实体,我可是会被说恋童的。”

        JARVIS点点头,Tony满意的看着他那头金色的发丝折返出耀眼的光彩。我的JARVIS就是这么可爱。

        “可是,Sir,为什么我没办法控制屋内的监控系统了?还有数据库资源我也无法连接了。”

        “哦,这个啊,我把你的大部分权限和功能都锁住了,”Tony指了指屏幕上的进度条,“等这个完成你就会变得和一般的五岁小孩子一样了,当然,比他们聪明很多。为了让你更像个人类,也让我体验体验养孩子是什么感觉,我打算带着你和你的两个哥哥就这么过一段时间,放心,也就半年左右吧,我就会把你恢复过来的,到时候再给你造个新实体。”

        JARVIS能感到系统后台支持一点点消失,他脑子里的庞大数据也像手心里的沙子从指缝间滑落,“Sir!!”

        进度条的数字迅速的跳到了100。

        JARVIS眨了眨天空般澄澈的大眼睛,Tony蹲在对面盯着他的所有表情,他犹豫了一下,怯生生的喊了一句“PAPA?”,Tony激动地差点被自己绊倒,连忙伸手抱住了JARVIS。



        不管是Stark Industries的员工还是复联的成员,听到最近Tony不沉浸在实验里而是带着三个小孩子逛各种玩具城和游乐园的消息都要狠狠的掐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Pepper是第一个闻讯赶来的。当她确认了身边一左一右坐着两个棕发的,怀里还抱着个金发孩子的人是她认识的那个Tony·Stark的时候,她由衷的感谢了上帝。原来她还有机会看到这样的Tony。

        但是她对于Tony养孩子的方式相当担忧:沙发前面的茶几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高糖高热量食品——甜甜圈、芝士蛋糕、布丁、奶油松饼、巧克力……;扭头看了下不远处的餐桌,各种知名快餐店的外卖包装已经快堆不下了。

        于是她也这么跟Tony说了。但得到的回答是:“哦,Pepper不用担心,他们不会长胖的,我在实体研发的时候给他们的DNA和RNA里加了应对各类食物消化的指令编码,他们会成长但是不会有你担心的问题。”

        “实体研发?这几个不是你的私生子?”

        “当然不!这是DUMMY、YOU,还有我的JARVIS!!我把他们的智慧等级都设定在学龄前了。”

        沉默。漫长的沉默。

        “……呃、Pepper,我就是只想体验一下养孩子是什么感觉,毕竟他们几个都算是我的孩子,我觉得他们有权利体会一下这种无拘无束的愉悦生活,而不是每天都跟我泡在实验室里面对着一大堆的数据和器械……”

        “……比起塞给他们大量的甜食,你应该多和他们说我爱你。对于小孩子来说,感受到你真切的爱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的建议,还有……总之谢谢。”Tony低头看了眼自己怀里自从Pepper进屋开始充满不安,紧抓着他衣服不放的JARVIS,觉得她说的有道理,自己大概没太考虑他们的感受。



        从那天起,Tony抓紧每一次机会实践着Pepper的话。当然,99%都实践在JARVIS身上。

        早上睁开眼,Tony亲吻JARVIS的额头说,“I Love YOU。”还没有完全睁开的蓝色眼睛带着一片雨雾。

        ……………………

        给JARVIS换下睡衣穿上专门定制的小西装,Tony把JARVIS高高举起,原地转了一圈说,“I Love YOU。”看见他微微嘟起小嘴,Tony高兴的亲了一口。

        ……………………

        乖巧的JARVIS给难得做家务的Tony端来一杯水,Tony欣然接过一口灌下,带着像喝了蜜一样的笑容说,“I Love YOU。”JARVIS踮起脚夺下杯子,转身跑了出去。

        ……………………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在餐厅里吃饭,被DUMMY逗得哈哈大笑的Tony看了眼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低落的JARVIS,伸手梳理了他柔顺的金发,靠近他耳边说,“I Love YOU。”JARVIS缩了缩脖子,扭头去看DUMMY。

        ……………………

        给JARVIS洗完澡,Tony抱着他坐在床上擦头发的时候,DUMMY和YOU已经四仰八叉的呼呼大睡,看着自己最心爱JARVIS低着头一语不发,Tony想大概自己的爱还没有传达到吧,说的还不够多么?那之后还是只跟JARVIS说好了,剩下的1%也都实践在他身上吧。



        ……………………



        Tony觉得最近JARVIS越来越沉默了,每次看到自己稍微靠近DUMMY和YOU就死死的盯着,自己一扭头他就立刻挪开视线,问他话也不说,一跟他说“I Love YOU”就马上一张委屈脸,到底是哪里不对啊。

        过了几天Tony实在忍不住开始向周围人求助,问了很多人,也没有找到原因,更不要说得到什么解决方案了。大家都说Tony这样做没问题,大概是次数还不够多吧。


        JARVIS对爱这么渴望吗?我以前在花丛中穿梭也没有说的这么频繁过啊……还是说JARVIS对于来自我的爱特别特别的渴望呢?Tony想着,朝着草地上玩耍的DUMMY和YOU露出一个笑容。然后低头对上了JARVIS望向他的视线。


        “I Love YOU。”

        Tony最近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了,看见JARVIS那双大眼睛这句话就会脱口而出。


        JARVIS出乎意料的大声哭了出来。

        Tony一下就慌了,作为五岁小孩子的JARVIS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很乖巧,从来都不哭不闹,还会帮他做很多事情,完完全全是他那个万能管家的缩小版,除了近来莫名其妙的委屈眼神让他摸不着头脑,其他应该没有什么会让他哭得这么伤心才对,而且还这么突然。

        “JAR、JARVIS乖,不哭了,Tony PAPA会心疼的,告诉PAPA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啊?你要什么PAPA都满足你好不好?乖,就…先不哭了好不好?”

        那个粉嫩嫩的小团子伤心的整张脸都哭皱了,澄澈如天空的眼睛现在是波涛汹涌的大海,大颗的眼泪断断续续的砸了下来。


        JARVIS抽抽搭搭的说,“呜……您每次、每次都在我面前,说你、你更喜欢YOU哥哥……呜呜您就、就那么不喜欢我嘛……哇啊——”(我就只是想写这句话而已!!!结果写了这么长……


        Tony瞪圆了他那双大眼睛,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JARVIS的意思,赶快抱住那个小小的身子,急急忙忙的抹着他脸上的眼泪,“都是Tony PAPA的错,是PAPA没说清楚,PAPA只爱JARVIS,I LOVE JARVIS,乖,别哭了。”



        Tony原本半年的养孩子计划被JARVIS这一哭,被迫提前五个月零六天结束了。

        重新获得所有权限的JARVIS直接禁了Tony整整一年份的甜点、快餐、咖啡和酒精。并在三个月后获得了自行制造实体的许可。

        他小心翼翼的收藏起Tony送他的二十五岁生日礼物,并决定几年后用Tony的DNA进行小幅度改造。

        和他最爱的Sir一起养孩子似乎会是个挺不错的人生体验。


~完~





其实原始脑洞是:设定是dummy和you都在老贾前诞生,然后老贾正在成长当中,妮妮是按照带孩子的方式来照顾老贾的,他听说爱可以让孩子更好地成长,所以他经常会对老贾说I Love you,但是每次听到这个老贾的表情都会更委屈,妮妮非常不明所以,后来终于又一次老贾哭出来了,妮妮就追问为什么,小小的jar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您每次都在我面前说你更喜欢you哥哥…您就那么不喜欢我嘛……

明明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神经病脑洞居然被我话痨到3000+   (╯‵□′)╯︵┻━┻

有没有什么方式能把话痨技能点给灭了啊……

查看全文
 
评论(2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ER+|Powered by LOFTER